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四十七――赴江都实践小分队7月18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639

赴江都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调研基础水利设施                              
    7月18号上午,实践团一行与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通过座谈,实践团成员不仅全面了解了我国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质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还就船闸,抽水站,水文观测站的勘察、设计、施工及运营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座谈会上,校友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切身体会,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提高就业竞争力给在校本科生提了许多积极的建议。
下午,在人流量最多的市区发放节水环保宣传单和问卷调查。总体看来,人们的节水意识相较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增强。多数人很愿意配合我们工作,并提供积极的意见。
    虽然累着,我们从心底高兴,节水环保,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