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四十一――赴长江下游“禹迹寻梦”实践小分队7月15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245

“禹迹寻梦”实践小分队7月15日通讯稿
    今天,“禹迹寻梦”赴河南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对小浪底风景区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
时值小浪底工程调水调沙时期,经过昨天的工程认知与原理讲解,小队成员从专业的角度参观了壮观宏伟的小浪底工程与黄河。除了喷涌倾斜着的黄河泥沙的壮观景象,我们还来到了小浪底工程建设的纪念广场、在铁索桥上远距离欣赏黄河景观、并参观了周边绿化带中的文化广场。此外,我们向当地游客分发了调查问卷,并向他们宣传我们的活动。
    全程均认真按照日程安排以及安全预案进行,安全、有序。小浪底作为一项水利工程也是一处景观设施,每年都能带来很大的影响力,吸引了大量游客,对水利专业有浓厚兴趣的我们更是瞻仰到了水利工程所能具备的宏伟与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