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记大禹学院12级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7浏览次数:174

 
    2012年10月12日下午3:50,大禹学院12级班导师见面会在致用117教室如期举行。此次见面会由大禹学院李冠华书记主持,参与会议的除了全体12级新生,学院聘请的班导师王加虎、张继生、沈德建和胡丰四位优秀青年教师外,还有12级辅导员李杭和教学秘书王娟老师。
    李书记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四位班导师的情况,随后受聘仪式开始,李书记向四位班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李书记就保研面试、班级讨论会等问题对12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今后学院工作将重点落实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方面,综合测评、班级研讨会等相关制度将进一步落实并继续完善。
年级大会结束后,12级各班同学和班导师在预定的小教室里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新任班导师们向同学们更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并对河海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职业方向发表了个人的看法。有些班导师还要求班里每位同学都写一篇自我介绍,意在让同学们能够充分清晰地了解自我,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路。班导师们希望同学们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敢于争取自己的权利,在合作的三学期内,会尽可能多的与大家交流,为大家提供选专业、留学等多方面的信息,并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和指导。
    对于刚步入大学、对未来还很迷茫的新生来说,班导师的出现无疑是沧海中一座灯塔,为大家指引了方向。希望在班导们的帮助下,同学们能尽快的熟悉大学生活,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