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迎梦,迎未来——记大禹学院12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10-07浏览次数:145

 
    2012年9月24日晚6:30,伴随着震撼的开场音乐,筹备已久的大禹学院12级迎新晚会隆重拉开帷幕。
   出席晚会的有大禹学院李冠华书记、教学秘书王娟老师、辅导员张玲彬、薛璟、张超、柴志尚和李杭老师,还有特意从本部赶来的大三的学长学姐代表们,以及精心筹备晚会的11级同学们,当然,主角还是大一的新生们。此次晚会凝聚了大禹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及各个班级的心血和热情,可谓意义非凡。
    开场秀便是河海大学著名社团跆拳道社带来的精彩劲爆的表演,他们身手利落,身姿矫捷,配合着动感的音乐,让在场的观众拍手称赞。接下来是河海大学乐队destroying为大家献上激情的《最重要的小事》,热血沸腾的歌声让晚会渐渐进入高潮。
    晚会中精彩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12级新生李烨演唱的《你的样子》和11级彭宜蔷演唱的《我怀念的》深情款款,琵琶二胡合奏的《因为爱情》与小提琴电子琴合奏的《天空之城》让我们的耳朵得到了极大的满足,11级同学带来的小品《搞笑足球解说》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流行舞曲《江南style》更是让大家止不住的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歌曲串烧、B-BOX、中英文合唱等精彩节目引得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欢呼。让晚会来到高潮的,便是由12级辅导员薛璟与李杭两位老师带来的神秘节目,李杭老师略带沙哑的歌声引得台下同学尖叫阵阵,纷纷叫好。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是诗朗诵《钓鱼岛》,这首爱国现代诗喊出了当代青年们心中的最强音,让人热血沸腾,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颗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天下;愿梦促成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大禹的学子共创辉煌,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