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开疑雾,走向光明——记10级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114

 
    9月19日下午,大禹学院10级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北教304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张玲彬老师主持。
    本次年级大会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一为常规事件的说明,其二为学院相关政策的解读。
    首先,张老师强调了几件常规事件,包括文明宿舍的评比、贫困生认定工作的开展、国庆长假的请假问题等。彬哥特别强调,国庆期间不论是回家还是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得旷课翘课,务必落实好请假政策。
接着,进入了年级大会的第二部分——学院相关政策的解读。彬哥首先就09级的保研情况做了相关通报,包括拥有保研资格的人数、比例以及研究生的类型等。对于将来10级的保研政策,彬哥说会有所不同,主要是综合排名会采用综合测评方案。他鼓励大家继续做好科创和竞赛,为自己的人生增加竞争筹码。
    最后是交流环节,许多同学提出了心中的疑问,包括各种类型研究生的定位、如何保外校等等,彬哥均一一作了解释。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对稳定10级同学的信心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坚信,在学院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走越好,学院的政策也会越来越完善,我们有信心把大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只要我们不懈努力,没有什么困难能羁绊住我们前进的脚步。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