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水之子追梦之始——记12级大禹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119

 
    2012年8月31日晚6:30致用楼217教室,大禹12级118名新生齐聚一堂,侃谈新生活的兴奋,聆听书记、辅导员的谆谆教诲。
    大会开始,李书记首先向12级新生介绍了大禹学院的概况,“学院介绍——政策,制度等”、“关于学习——学分比例介绍,专业选择,人才培养”、“关于管理模式——专业分流”以及“关于滚动培养——淘汰制”等各方面都作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听完后,感触颇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大禹院教学秘书王娟老师就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介绍。王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选课,按照要求操作,及时完成选课内容。另外,王老师还介绍了大学中重要的几个考试以及大家常用的几个网站,强调了大学里学习的重要性。
    最后,12级辅导员薛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从课程学习到课堂纪律,从日常生活到宿舍管理,辅导员的叮咛和督促,无不体现了她对新生的关心及严格要求。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与指导,必定使大禹新一任水之子们感到大学生活到处有爱,有关心,有团结,有竞争,有鞭策。祝愿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大学校园里逐渐成熟,变成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
大禹学院 学生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