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校长一行莅临大禹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195

    20141111日上午8:30,鞠平副校长和校办秘书郝晶晶老师一行2人莅临大禹学院开展调研,大禹学院束龙仓院长、李冠华书记、朱正东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王娟老师、组织员张超老师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在江宁勤学楼1208召开。

首先,李冠华书记从大禹学院成立五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困难、今后的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向鞠校长汇报了大禹学院的情况,束龙仓院长就学院学风建设、国际化推进等方面作了补充,朱正东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培养方案修订、英语班导师配备、大禹名师选拔等工作。对于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希望鞠校长能给予指示,并得到学校的支持。

    之后,鞠校长针对大禹学院存在主要的问题,从10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别是(1)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定位;(2)修订培养方案,缩减学分;(3)落实小班化教学,增加研讨课;(4)推进国际化培养;(5)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6)大禹名师和校优秀主讲教师结合考虑;(7)经费短缺问题如何解决;(8)成立大禹学院管理委员会;(9)自上而下严格落实动态调整政策;(10)加强学院宣传。

    鞠校长此次调研极大地鼓舞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管理人员,大家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大禹学院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大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