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296

    2014111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务处金玉洁副处长、理科实验班办公室主任闫向宏教授、教务处教研科王文华副科长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大禹学院束龙仓院长、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王娟老师、组织员张超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在江宁勤学楼1208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大禹学院束龙仓院长代表学院对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详细阐述了大禹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学院定位和取得成效。随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各位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模式改革、学生选拔、专业分流、动态调整、推免、导师聘任等共性问题与我院管理人员展开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成就,受益匪浅。最后,金处长对大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交流学习。

    此次调研活动给我院教学管理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交谈,大家开阔视野,吸取经验,为学院今后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借鉴。

 

大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