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2013级水利强化班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293

    20141231日,大禹学院2013级水利强化班专业分流宣讲会在致高楼203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大禹学院朱正东副院长主持,特邀水文水资源学院王院长、水利水电学院朱副主任、土木与交通学院沈扬副院长等各专业老师参加,大禹学院李冠华书记、13级辅导员嵇敏老师和教学秘书王娟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一阵热烈的掌声迎来了宣讲会的开始。首先由大禹学院朱院长介绍了参加本次专业分流大会的各个院的领导。看着这些平易近人的领导,同学们不禁想到这些老师可能会成为自己的任课老师或者院长,都倍感亲切、满怀敬意。在朱院长介绍了大禹学院专业分流的流程以及重要时间节点之后,由水文水资源学院王院长、水利水电学院朱副主任及土木与交通学院沈扬副院长依次上台对所代表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专业的学习内容、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国内综合实力排名、招收名额状况以及未来就业情况等。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现场不时传来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自己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选择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各个分流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会认真考虑自己的学习情况与专业兴趣,按要求争取实现专业分流意愿,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开启新篇章。

 

大禹学院吴二鲁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