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众物,创我所爱——大禹学院第七届“标新立异”地标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63

11月18日下午,第七届“标新立异”地标设计大赛初赛在致用217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评委由大禹院学生科协主席常瑞廷、水文院学生科协科协副主席陈心怡、地学院学生科协副主席黄胜和港航院学生科协副主席刘广泽担任。

本次模型制作比赛设计主体为博物馆,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展现了音乐、美术、水文化、奇石等丰富多彩的主题。答辩环节,参赛选手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激情澎湃,巧妙陈词他们结合各自主题设计的建筑外观,气派、新颖又不失严谨;他们模型整体的结构与布局,构思巧妙,也注意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他们用心设计、展现出的每一处细节,也体现出他们的耐心与细心。一个又一个精美的模型出现在评委和同学们的面前,如同一场视觉盛宴,大家深深折服提问环节,评委们在认真观看模型之后提出了各方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整场比赛过程气氛热烈,场下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十九参赛组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1月25日的决赛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大禹学院学生科协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