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禹院〔2017)20号——关于选拔大禹学院2017级优秀学生寒假赴港澳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71

2017级各班:

    为提升我院学生对外交流和创新能力,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学院拟选拔2017级优秀学生寒假赴港澳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选拔30位左右2017级优秀本科生寒假赴港澳交流学习,时间5天。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费用由学校和学生各承担一半,学生需自付人民币3000元左右。

    二、选拔范围

    我院2017级本科学生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综合素质高;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身体健康,能适应交流期间每日充实的活动安排;

    四、选拔程序

    选拔工作按照个人申请、学院审核的程序进行。选拔时按照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的成绩绩点排名,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选拔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

    五、材料要求

    个人填写“大禹学院优秀学生赴港澳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于12月15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江宁校区勤学楼1205,联系电话:58099460。

 

 

    附件:大禹学院优秀学生赴港澳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

 

 

 

大禹学院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