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一起,逐梦起航——大禹学院新生理想信念课与培养方案教育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77

2018年9月2日下午,大禹学院新生理想信念课与培养方案教育会在勤学楼5212教室召开,本次讲座由学院李冠华书记主讲, 18级辅导员沈诗豪老师和18级各位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书记从教育目标、教学配置、奖励机制等各方面简要介绍了大禹学院,同时书记通过展示大禹学院的特色政策和动态调整制度激励新生们好好学习,让大家在轻松的暑假过后增添了些学习的紧迫感。书记为新生们详细讲解了综合测评的实施办法,鼓励大家通过参与竞赛、技能考试来获取综合附加分。书记还介绍了大禹学院的新政策——本硕博贯通培养计划,即在本科生阶段选择优秀的学生,进行3+1+X的连续培养,也鼓励大家要出国留学,积极开阔自己的国际视野。最后书记再次强调大禹学风建设,规范了学习要求——“三不一争取”,劝勉同学们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尽快融入大禹学院。

在刚刚入学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书记的讲座使各位新生充分了解了大禹学院,对大禹学院的优良学风、办学成果感到骄傲,也为自身未来学习做足了准备。相信各位18级的水之子们能够在大禹学院这片沃土上,绽放自己的光彩!

大禹学院新闻中心小禹滴记者团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