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满月,禹送温情——大禹学院2019年中秋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267

2019912日,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大禹学院朱伟院长、党委李冠华书记和19级辅导员周青老师一起走进了学生宿舍,为军训期间的新同学们送上月饼、贺卡,表达深切的节日问候。

朱院长和李书记在周老师的陪同下,深入走访了19级新生的每一间寝室,慰问了每一位新同学,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细致的关心和温暖的祝福。朱院长走访时说到,大禹的学生应该既要有阳春白雪的气质,也要吃苦耐劳的品格,更应该关注个人的素质和品质的形成。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克服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去,向着大禹学院拔尖创新型学术人才的培养目标不断奋进。




李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家乡和家庭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入校后的适应情况。同学们品尝着学院送来的月饼,还收到了辅导员周老师为每位同学准备的贺卡,都分外的欣喜和感动。一张张卡片,一声声教诲,承载着老师们的用心和大禹学院对同学的期待,相信这也是大禹学院19级新生们度过的一个别有河海韵味的中秋节。



香甜的月饼与亲切的问候,温暖的笑容与真挚的交谈,凝聚着学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殷切的期盼和真诚的问候。或许大家初到南京,还会眷恋各自的故乡,但在温暖的大禹,每一个大禹学子都会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被关怀的温暖。



在这里,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大禹学院成长的朋友们以及大禹学院所有师生中秋佳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