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志十载,禹你同行——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文艺汇演暨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柴志尚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32

20191027日晚,河海大学大禹学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办了禹志十载,禹你同行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文艺汇演暨2019级迎新晚会。大禹学院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陈璐老师、17级辅导员嵇敏老师、19级辅导员周青老师、18级班导师刘波老师以及部分兄弟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大禹学院各年级学生、校友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也观看了晚会演出。

晚会在令人振奋的《长征路上的摇滚》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优柔华美的舞蹈《海的追寻》让观众如痴如醉,配音节目《心传声动》让每个人对国家的热爱之情瞬间随之绽放。观众们跟随节目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不忘初心,心系河海、情系大禹。


由大禹学院各年级学生合作表演的歌舞串烧让观众享受了美妙的声乐盛宴,19级新生带来的《你好,大学》、《寝室风云》等小品、歌舞剧展现了大禹新生的活力风采,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幸运中奖的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了对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的美好祝福。话剧《归来》通过描述张闻天老先生穿越到2019年这一新颖的题材和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国水利事业的现代化发展。最后,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朗诵《十年大禹》和观众们持久不息的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晚会作为大禹学院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艺方式感悟新时代水利精神、传承河海大禹精神,全面展现了大禹学院十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大禹学子的活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