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敌 活力无限——记河海大学研究生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74

    6月8日晚7点,河海大学第六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第二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我院由郑栾芳、颜衍同学领队的20人男女组合团队参赛。

    大禹院啦啦操队在最后一个登台,独有的男生独舞和队型的不断变化,让人眼前一亮。队员们曼丽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断变换的队形,让场下时时响起最热烈的掌声。“青春无敌,活力无限,河海大禹,一统江湖。”这响亮的口号是我们最热烈的心声。
    经过14支队伍的激烈角逐,大禹学院啦啦操队取得第二届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获得健美操国际裁判李育林老师的好评,他号召大家向大禹学院学习,跳出真正的啦啦操。
    那些充满活力的队员们为我们带来的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盛宴。旋转的舞步,以及转动时飞扬的秀发,这些关于舞者的形容词为我们展示的是一群年轻人对于梦想,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执着,看着他们一遍遍的在旋律里起舞,我们终于体会到:年轻,原来可以这样的美,这样的肆无忌惮,这样任意的挥洒汗水。
    那些舞动着的身影,任谁都会觉得畅快淋漓,觉得精神振奋,啦啦操的表演者们用身体用灵魂为我们演绎着青春,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和自信。青春需要这样的起舞,青春需要这样的任意挥洒。青春需要生命的不断前进和跳跃。
    为河海干杯,向青春致敬!
 
大禹学院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