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四十――赴南京港实践小分队7月17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245

              赴南京港实践小分队717日通讯稿
    今天我们主要是对之前的暑期实践活动所搜集到的资料和照片进行整理,尽管这项工作很累很辛苦,我们还是坚持整理完所有的资料,我们心里十分充实。
    每次实践回来都会很累,队员们一躺下就睡着了,对此次实践活动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收获,天很热,我们的热情更加高昂,几天很快就结束了。晚上,我们在一起开了一个简短的会,交流探讨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得与失,在整个实践过程中我们投入,所以得到很多;因为得到很多,所以我们快乐,总之,这次的活动,让我们觉得很成功,让我们知道了生活的真谛,让我们知道了工作的精神.一切一切,让我明白了要敢于面对挫折,面对现实,面对生活,要敢于挑战自我,相信自我,做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