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十六――赴潥水实践小分队7月15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202

潥水实践小分队7月15日通讯稿
    昨天,我们只是听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讲解了溧水在地水利设施的一些具体概况,水电站工作具体是怎么样,水电站的建设如何和周围的生态环境和谐相处,包括水电站周围的河流养殖,水资源污染情况以及周围农田灌溉,这些都是悬念。今天我们去溧水各大中小型水电站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亲身实践,正是解开了这些悬念。水电站的工作井然有序,水电站周围的水资源污染问题基本不存在,水电站周边风景秀丽,渔业养殖,农田灌溉余水电站的运营完美结合在一起,生态水利在我们眼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
   下午,我们在水电站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更加详尽得了解了水电站的运作,以及水电站如何处理周边环境问题。通过讲解与参观,我们不仅对于我们的专业有了了解,也学到了工程设施该如何与周边环境和谐相处。
   今天跑这跑那的,很累,但收获着实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