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十一――赴河南洛阳“扬帆”小分队7月14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125

                滦韵水生津  河海梦起航
    7月14日,我们“扬帆行动”――河海大学赴引滦入津工程实践小分队经过一夜行车,到达了终点站天津,拉开了我们此次暑期实践的序幕。
    稍适休息后,下午我们便来到引滦入津工程管理处。根据我们这次以“走进引滦入津工程,关注民生水利”的主题,廉副处长在会议室接待了我们。首先,他对我们的如期到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作为河海大学95级的学长,廉副处长也表达了他对母校河海大学的感谢以及对我们河海学子的殷切希望。之后,廉副处长结合工程示意图为我们介绍了工程概况,使我们对工程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他安排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引滦入津工程展厅,通过展板和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对工程的背景、建设、维护和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深入的理解。
    虽然经过一晚的舟车劳顿,我们暑期实践小分队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了第一天的实践任务,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充实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