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二十六―赴扬州小分队7月17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22浏览次数:130

赴扬州防洪工程措施考察团队

 实践活动记录三

    今日我队实践活动进入尾声,首先我们在扬州市中心发放了河海大学宣传单,然后我们来到了扬州市城市防洪管理处,成功建立河海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并进行了挂牌仪式,最后我们来到扬州水利局,向扬州水利局表达感谢并赠送锦旗,至此我们的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由于离返校发车尚有一段时间,我们乘兴游览了古运河和瘦西湖,瞻仰历史遗迹,同时放松了心情。
    今天早上吃过早饭,我们全体成员步行来到了市中心,并向行人发放了河海大学宣传单,随后我们一同来到了扬州市城市防洪管理处,在其会议室共同签署了《河海大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挂牌仪式,最后我们来到扬州水利局,向扬州水利局发放了感谢信,并且扬州水利局局长亲自与我们交换了锦旗,并合影留念,至此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由于离返校发车尚有一段时间,我们随即游览了古运河和瘦西湖,据说古运河正在申遗,希望能顺利进行,让我国的历史古迹能够闻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