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三――赴句容水利局考察团队 7月9日纪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7-10浏览次数:355

大禹学院2011年暑期实践“河海大学赴句容水利局考察团队” 79日纪实
  今天我们一行人早上8:30从句容水利局出发,在水利局领导的带领下,坐车前往句容的北面,参观和考察句容的水利设施。
  第一站我们去了句容北山水库。站在大堤上,感受风的韵动,体验水的博大,让我们很是感动。我们也在北山水库的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了这里的地理环境,水库的基本功能,等一些我们还未学到的专业知识,让我们对今后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第二站我们参观了长江提水站,看到了庞大的提水机组。之后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我们在那里吃了午饭,饭菜很香,大家都吃的很饱,估计也都跑累了吧。
  下午由于实习地点距这的著名的旅游景点宝华山比较近,于是我们去宝华山游玩了一趟,在宝华上我们也了解到很多佛教的知识,虽然与实习的主题不太相符,但是我们还是收获颇丰,觉得很值得这一行。
  晚上在宝华吃了晚饭,之后我们回到宾馆,虽然很累,但大家都很开心,愉快的一天~~
 
大禹学院2011年暑期实践“河海大学赴句容水利局考察团队
201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