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12级一班研讨会(2)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441

 
大禹学院12级一班班级研讨会(2)
 
时间:2013年3月21日
地点:河海大学江宁校区致用楼
主持人:王涛 刘炳锐 包天力
主题:向左走,向右走
参与者:一班全体同学
 
   这是我们班大禹1班第二学期伊始的第二次研讨会。对于已经在大学度过了第一学期的我们,对于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应该怎么设定自己的目标,有个比当初甫入大学更进一步的认识。借此次班会的契机,我们举办了主题为《向左走,向右走》的研讨会。
   3月21日下午第二大节,我们在致用207。我们采用了非诚勿扰的节目形式,由王涛同学担任研讨会的主持人,另外两位包天力、刘炳锐同学,作为点评嘉宾,坐在讲台旁,对于同学和主持人的发言进行评论和补充。
   我们从廖欣同学介绍,大家一起讨论了学习和学生工作这样分配的问题。后来我们请到了戴浩宇同学,他在大学发展了很多兴趣爱好,不过在兴趣和学习之间怎么去平衡,怎样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们大家又进行了一番热烈的讨论。
   在学习这个问题讨论过后,我们对于大学生恋爱的话题进行了研讨。其中,孟玮和杨坤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对于这个纠结的话题,大家每个人的感情观都不同,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包天力和刘炳锐同学也进行了评论和总结。
   “人生,一如那些无言的场景,才最惹人记忆,迎面走来,远处的太阳,日升或日落或日落,都有我们自己决定。或许,这就是,未来吧”。最后在这段深情的文字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