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 感受阳光 ――12级4班团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258

 
                                    敞开心扉 感受阳光
                                                                                                                                                           ――记12级4班团日活动
       3月17日下午,12级4班一行16人来到了位于中华门内的南京市盲人学校,陪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馨的下午。尽管雾雨朦胧,寒风阵阵,同志们却用他们的热情与爱心为孩子们送去了一缕阳光,温暖了他们,也照亮了我们,我觉得他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按照之前活动的安排,我们1点50准时集合前往目的地,由于交通问题,同学们足足步行了30分钟终于到达,虽然路途坎坷,但丝毫没有影响接下来的工作。失明孩子的内心是极其脆弱与敏感的,因而在我们与孩子们交流时也遇到了不小的障碍。好在我们在班长王健、团支书渠嘉星的带领下耐心交流,慢慢深入他们的内心,帮助他们纾解心理难题,劝慰他们敞开心扉,这样才能感受到来自家庭与社会的温暖阳光。
        晚7点左右,我们安全抵达学校。回顾本次活动,我想大家都有很多感想与心得。我觉得这不只是给那些孩子送去了温暖,帮助他们敞开心扉,也对我们自己学会感恩,学会交流有深远的影响。作为一代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理应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去诠释属于自己的未来,而这一切,须从敞开心扉开始。
                                                                     (12级4班 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