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2010级土木班第一次班会 通讯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279

    3月3日下午4点15分,大禹学院2010级土木班第一次班会拉开序幕。全体同学准时参加,班会由班导师沈扬老师主持。
    首先,沈老师对班级大三上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简短总结,对努力学习并最终取得理想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我们的不足之处。接着,针对本学期的课程特点,沈老师对我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们能在本学期认真听讲,保证出勤;扎实掌握所学知识;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与生活习惯。随后,沈老师着重强调了对未来的规划问题,要求我们认识自我,认真总结,踏实的做好本科阶段及未来的规划。最后,大禹学院2010级土木班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这次班会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督促我们认真学习、健康生活。同时这次班会也是一剂强心针,为处在十字路口的我们指明了努力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