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2011级水文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3-08浏览次数:308

   3月6日下午15点40分,大禹学院2011级水文班第一次班会拉开序幕。全体同学均准时参加,班会由班长梁菊平主持。

   班会的第一个部分是自我介绍,根据每位同学的不同生源地,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通过介绍,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了让大家能够有更多介绍接触的机会,班长提前统计了同学的联系方式,并做成班级通讯录发给了每位同学。

  紧接着我们进入了班会的主题。班长首先梁菊平谈了学习问题,她将我们班同学的绩点,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计算机二级通过率等情况与其他三个班对比,重点强调了挂科问题的严重性与沉迷于玩电脑游戏的危害性,同时鼓励我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有益的活动。

  随后,我们细致讨论了一系列近期我们的相关工作。其中包括由团支书唐甜甜宣读的我班化学实验打扫的分组情况,以及班级聚餐和筹措班费以便于班级相关工作的开展。

最终,水文水资源学院2011级大禹班第一次班会在大家的配合下,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大禹水文班 陆冰清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