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2班第二学期第一次班级研讨会 通讯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341

时间:2013年03月04日 地点:致高楼507 主持人:林祥峰,崔嘉 参与人员:全班30人+班导师

  本次班级研讨会的主题是“书籍,真正的大学”,主要是围绕同学们平时爱读的书籍展开。每个同学都有发言的机会,上台演讲并向同学们推荐自己爱读的书。同学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介绍书籍的内容,阅读的感受。

  可以说,这次班级研讨会很好的实现了目的,每个人都得到了锻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仅如此,更是加深了同学之间彼此的了解。虽然,研讨会在开始之前,遇到一些问题,但是研讨会的本身确实是一场胜利。许多好书通过同学们被推荐,很好的拓展了我们的视野。

  在活动的最后,班导师上台发表感想。他说了三个故事,希望我们做事能够用心,态度端正,同时关注细节。

  我相信,通过这次班级研讨会,同学们必能有所收获。并且在以后的日子里或多或少的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不断的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