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12级2班班级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267

时间:2012年12月20日2:30-----3:50

地点:致用205

主持人:李洪翔.万鹏

主题:音乐

      当一个人的生活有了压力他或她总会去寻找一些方法来使自己的生活放松一下。近来,几乎每个星期都有重要的考试,同学们为了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昼夜不停地学习。同学们减少了其它的活动,每个人都在努力着,看着同学们因为学习而疲惫的神情,我们此次专门为了能让同学们稍稍放松一下紧绷的精神开了以“音乐”为主题的班极研讨会,旨在娱乐同学的同时使班级更加具有凝聚力。

      班级研讨会开始,我们放映了近几年来较出名的歌手,同学们看见自己喜欢的歌手后都很激动与兴奋,抢着上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所喜爱的歌手,那场面甚是热闹。

      王力宏,周杰伦,梁静茹,五月天,信乐团......同学们兴奋地介绍着自己喜欢的歌手。

      歌手介绍完后就真正进入了此次班级研讨会的重要与精彩部分-----唱歌。

      没错,这次我们举办的研讨会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唱起来,以此让大家开心一次。到了这一环节,刚开始同学们还不太好意思,不敢上台来唱上一首。但当终于有人上台唱后,同学们的热情瞬间就提高了,后来还有主动上台唱的呢!阿桢一首《会呼吸的痛》唱得深情;祥锋与晓栋一首《离歌》唱得感人;学习委员与晓栋合唱的艾薇儿的歌博得了满堂彩。之后同学们踊跃地上台唱出了自己喜欢的歌,一个个都过了一把开演唱会的瘾。

      班级研讨会上同学们暂时地将考试的压力抛在了脑后,大声地歌唱,开心地笑,看着同学们兴奋与快乐的样子,作为主持人的我们也同样感到喜悦。

      班级研讨会已接近尾声,但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地欢唱着,甚至还有人提议下一次干脆去KTV嗨一次呢!

      虽有压力但仍能开心地过好每一天,这就是我们的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