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11级三班班级研讨会(2)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2-02浏览次数:294

时间:2012年11月29日 
地点:博B201
主持人:周张翊
主题:2012
2012年11月29日晚上,11级大禹三班同学齐聚博B201,开始了我们的班级研讨会。                         
2012年12月22日就要到了,世界末日”预言中提到,根据玛雅文化记载,2012年将是第五个太阳纪结束的时候,12月21日,末日将会到来。这一天,天空失去了它应有的颜色,灰朦一片。天空好像被撕裂开了,无数火球从天而降,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山摇地动……
班会刚开始,主持人说完开场白后就给同学们看一个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短片,看完后,同学们感触很深,然后主持人就提出了几个问题:“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话?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事?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见的人?”班上的同学就开始了踊跃的发言。
贾强强首先发言:“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最想做的事是在21号前回到家,见见亲人,陪他们说说话,直到世界末日。”
   然后是我们的学霸俞小彤:“我最想做的事是坐在一辆行驶的车上,想见的人是自己的好朋友,想说的话是‘就算末日,我们还在一起,那么怎么样都一样’。”
   白富美杨雨曦是想坐在飞机上,看看夜半球的人们在干嘛,再飞到日半球看看人们在干嘛,最后飞过日期变更线,迎接第二天……
   刚刚脱光的贾凡说:“不论是否有世界末日,我都要把我的数理统计学好,因为我答应过我的女朋友。”这让我等�潘颗宸�的五体投地啊!
   还有的同学心理素质过硬,即使是世界末日到了,也不能阻止他睡觉的节奏。
   ……
经过这次对世界末日的讨论,我们都懂得了一个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不论世界末日是否会到来,我们都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到了世界真正毁灭的那一刻,人性的本质将会回归于最纯真的一面,像一潭清泉一般,或是像一粒晶莹的水晶一样,纯净得没有一丝的瑕疵。
最后主持人最后说道:“不论世界末日是否会到来,结局如何,人类毕竟是渺小的,妄图与大自然抗争是徒劳无益的,只有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珍惜现在,珍惜自己眼前的东西,珍惜自己的每一份亲情,友情,爱情,即使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我想我们也不会感到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