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学生大学英语课程选课的通知 2013-3-4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106

12级各班:
学校自2012级新生起开展大学英语改革,广泛开设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现将2012级学生大学英语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资格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500分及以上者,本学期可以参加拓展英语课程选修;未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成绩低于500分者由学校统一安排参加“大学英语Ⅱ”的学习,无需选课。
二、选课要求
成绩达500分及以上者本学期只能选修一门课程,“高级综合英语”或“中级英语口语”;“科技英语翻译”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在二年级及以后学期选修。(具体课程介绍见附件)
三、选课时间
2013年3月4日14:00——3月6日17:00
四、选课方式
1、进入河海大学办公自动化(http://oas.hhu.edu.cn/)点击“公共信息”栏中的“教务信息”,再点击“学生信息”进入登录界面。
2、在“本学期计划外课程号”中输入相应拓展英语课程的课程号进行选课。
 
大禹学院
2013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