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的通知 2013-1-15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1-15浏览次数:67

院内各班级:
现就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如下:
一、下学期所有课程都必须在网上核对和选定。选课时间 :2013年1月159:00——1月18日17:00
二、选课范围
1、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限11级学生修读,需学生自己选定,每个学生最多可选两门。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会对选课结果进行公平抽签处理,未选上的学生可在补退选阶段选择仍有余量的课程。(注:注意对应校区的课序号,不可跨校区选课!
2、必修课:选课系统将必修课预置给每位同学,学生只需进入自己的已选课程页面,对照课表核对系统为你选择的必修课是否正确(下学期课表在学院网站“教学安排”栏目可以下载),如有问题,请及早告知学院。
注:《大学英语Ⅱ》具体上课安排将于开学分级分班后在教务信息网站公布。
3、11级学生由于尚未专业分流,此次选课只需选定人文素质课,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等到专业分流完毕后、在开学退补选期间在网上选定,届时根据自己的专业选定本专业的课程,选课前请查清本专业的课程号、课序号,勿跨专业、年级、班级和跨校区选课。
三、选课操作
1、详见附件一:河海大学本科选课系统操作指南;
2、11级学生可根据教务信息网站公布的《全校公选课开课信息(2012-2013第二学期)》了解公选课信息,然后在“本学期计划外课程号”和“本学期计划外课序号”中输入相应的课程号和课序号进行选课。
四、 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二:河海大学本科生选课流程及有关说明
大禹学院
201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