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3-1-4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1-04浏览次数:127

院内各班级:
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流程
1、学生登录我校“教学评估”栏目,对任课教师进行教学评价(详细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2、评教完成后,学生方可以看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完成下一步的网上选课;
3、教务处采集和分析学生评教数据,得出评估报告;
4、教师登陆河海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教务信息”栏目查询评教结果。
二、评教时间
本学期评教时间为1月4日——1月20日,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三、其他
1、本学期共有六套评教问卷: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生产实践教学、体育教学、外语教学、公共选修课。评教课程为第10周后结课的所有课程;尚未完成期中评教的学生需继续评教。
2、为了保证评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整个评教过程(课程数据录入、学生选课数据到评估数据准备、采集和处理等各环节)实行闭环管理,所有评价数据录入后无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