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组织选举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110

    5月19日下午2点,大禹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学生组织选举会议。本次选举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邀请了我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担任此次评委,共有38名同学参加竞选。

    本次竞选采用“演讲”和“提问”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演讲,纷纷展示自己的长处。他们有的诙谐幽默,有的言语犀利,有的慷慨激昂……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之后的提问环节也是相当活跃,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每位选手的演讲,并就他们自身的情况提出了很多犀利的问题。选手们经过认真思考做出了回答,并针对目前组织部门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对部门的未来做出了自己的规划。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
    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做到了学生自己组织、竞选、决议,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会为大禹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