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 赛出风采——记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足球赛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103

    3月下旬,一年一度的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足球赛如期举行,大禹学院12级工业工程研究生组建了院篮球队和足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篮球赛中,大禹学子分别与计信院、公管院、理学院篮球队较量厮杀后挺进八强,但是最终在四强争夺赛中止步于与商学院的较量。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为大禹健儿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球场。整个比赛过程中,球员和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发展的良好素质。
    足球场上,大禹学子和计信院、常州联队、商学院分别进行了小组赛的较量,战绩为一胜两负,遗憾止步小组赛,但是绿茵健儿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始终作为大禹足球队的一个指导思想。精彩的足球赛事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的风采,同时更懂得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
    此次河海大学研究生篮球赛、足球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良好机会,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现了大禹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禹学院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