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护水 一战到底——记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133

为响应校科协以“节约保护水资源,大力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3世界水日纪念活动,我院学生科协举办了“一战到底”节水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好评。

本次活动以“一站到底”的形式举办,到场的每一位参赛选手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一轮的筛选,最后有11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在决赛进行之前,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即“猜歌名”活动,我们的每一首歌、每一句歌词都与“水”有关,让同学们更多的熟悉水、了解水。
在决赛环节,11位同学进行了激烈交锋,最终赖柄霖同学问鼎冠军,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节水知识竞赛,我们更加了解节水知识、节水方法,大家都深深地意识到了水对我们的重要性。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
 
大禹学院 学生科协 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