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记大禹学院11级第二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64

 
    2012年5月21日晚上6:30,大禹学院11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11级辅导员柴志尚老师主持,11级学生悉数到场,除此以外,大会还邀请了10级的两位学生代表。
   首先,柴老师着重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提到,我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继续围绕学校“百团行动”展开,以服务水利大发展、大繁荣为重点,将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争取能够全面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同学们对此纷纷点头表示赞同。接着,柴老师又细致的向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应该如何展开,它的具体步骤以及相关注意点,柴老师讲得生动有趣,大家也听得兴致勃勃,不时有同学提出疑问,现场氛围十分融洽。为了便于让同学们更加生动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10级的两位学长学姐用他们成功的社会实践为大家做了相关展示。
    10级学长学姐的展示,指导了同学们应该如何去展开此次活动,在选题以及开展方式上,也给大家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从中吸取到了不少成功的经验,更是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充满了期待。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年级大会意义重大,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本学期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和利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发扬河海人艰苦朴素,脚踏实地的作风,培养自己的专业自豪感,为祖国的水利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