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5-23浏览次数:59

 
    2012年5月21日晚6:30,09级本学期第二次年级大会在本部北教204教室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09级辅导员张超老师主持,主要内容为:09级水文班实习动员,09级水工、港航、土木班期末考前动员,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暑期社会实践。
    09级水文班5月22日开始为期两周的实习,张老师嘱咐大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实习过程中多观察,将课堂上的知识用于实际工程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激发后续课程的学习热情。
本学期仅剩一个多月了,张老师嘱咐大家在这一个月里要再接再厉,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学好基础知识,最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大四生活。
    随后,张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学习方面,他强调要遵守考场纪律,并对本学期进行的几次课堂检查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生活方面,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规律作息时间、养成良好时间观念的要求,更强调了养成良好习惯对个人的重要性。最后,张老师对各班开展的多样化课外活动给予了肯定。
    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张老师鼓励大家要利用好这段时间,多去见识、多去实践、多去感受。但是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并以实例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安全教育。
    最后,张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学习的感悟与体会,提醒同学们要正确定位,了解信息,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读研方案,对自己负责。
    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