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疑释难,指明方向——大禹学院10级召开第二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4-29浏览次数:52

 
    4月27日,大禹学院1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在江宁校区高B101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10级辅导员张玲彬老师主持,10级同学悉数参加。
    晚上8:5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老师对一直备受关注的保研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列举出了保研的一系列要求,例如:绩点达3.5,综合测评60分以上等等,并且进一步提醒大家主动争取保研机会。接下来彬哥现身说法,结合自己当时的经历给同学们讲解在选择自己专业导师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好地与专业导师交流。同时,张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学业给予了一定的期许,鼓励大家对于组建创新小组的工作要加以重视。随后,张老师就10级回校本部后宿舍的安排情况、英语能力提升这两个问题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并保证学院将在不违背原则性的要求上尽可能满足大家的要求。由于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张老师对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与说明,希望大家愉快且安全地度过五一假期。最后,张老师对于创建10级学生发展中心这一提议进行了较为重点的解读,他指出创建发展中心的目的在于为10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能够更加全面发展的平台,以便于同学在未来需要帮助时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人脉库和资源库。关于创办中心这一做法的可行性,以及具体如何去实施等一系列问题张老师也作了详细的解释。
    本次年级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会后,张老师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一直关心的保研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答,大家也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