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大禹土木班参加专业认知活动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66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下午2:00,我校土木学院在校本部科学馆5楼会议室为新一届土木工程(大禹班)学生举办了土木专业认知会,与会领导有大禹学院李冠华书记,教务处蔡正林处长,土木学院曹平周副院长,土木系主任朱召泉教授等。
    认知会上,曹院长首先介绍了土木学院的概况,岩土工程为国家重点学科,土木工程为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土木工程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首批品牌专业。曹院长还强调同学们在加入到土木学院后,要满怀斗志,肩负责任,不仅要享受荣誉,还要积极的奉献社会,在提高个人素质的同时,要懂得团结协作,遵守校规校纪。接下来,李书记就2010级土木班学生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本次培养模式调整的背景及目的,李书记希望在新的模式下能培养出更出色的土木人才。随后,土木院09级学长代表俞潇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会议进入了自由发言和提问环节,现场热闹起来,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曹院长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会议最后,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菊作了总结发言,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理性看待自己,做好定位,只有夯实基础,才能在学习和工作中游刃有余。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班导师沈扬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岩土实验室和结构实验室,大家对未来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切实的了解。
    此次认知活动充实而又圆满,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目标,相信对未来的路会更有信心走下去。让我们共同祈福,为大禹增光添彩,为河海的明天再创辉煌!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