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2010级专业分流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2-02-20浏览次数:110

    2月11日下午,我院2010级专业分流后组成的新班级水文与水资源班、水利水电工程班、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班和土木工程班分别在致高楼教室举行了班级见面会,这标志着我院2010级专业分流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大禹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要求,学生在第三学期结束后进行专业分流,本着“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和各专业名额尽量均匀”的原则,此次2010级专业分流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早在上学期期末,就成立了由李冠华书记担任组长、各专业学院相关领导组成的工作组全面负责分流工作,邀请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新班级的第一次班会上,张玲彬老师对我们提出了希望,希望我们每一名同学都能尽快融入到新的班级大家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原来班级形成的相互帮助、相互竞争的优良学风,为大禹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大禹学院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