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137

 

 

 

 

河海校科教〔2010〕101号

───────────────────

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

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单位: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国内著名大学和新闻单位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的“奥林匹克”。这项活动在较高层次上展示了各校的育人成果,已成为高校与社会间交流的窗口,成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有效转化方式。

为了更好地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勤奋学习的热情,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促进优秀人才和优秀成果的涌现,学校决定于今年九月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选拔工作。选拔出的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为了切实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成立河海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选拔工作组织委员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组委会全面负责活动的组织工作,专家评审委员会全面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各学院应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附件1.doc: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选拔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2.doc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工作日程

附件3.doc第十二届“挑战杯”选拔赛作品申报书

二○一○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