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河海大学第七届“电气创新杯”设计制作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161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学校的学术氛围,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河海大学第七届“电气创新杯”设计制作竞赛,并提前启动报名工作。此项竞赛由校教务处主办、能源与电气学院承办。
    根据工作要求,学校成立竞赛组委会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组委会负责聘请部分专家学者组成竞赛评审专家组,负责竞赛的评奖工作。
    希望各单位要按照竞赛实施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密切配合,切实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期竞赛圆满成功。
 
    附件1.doc:河海大学第七届“电气创新杯”设计制作竞赛实施方案  
    附件2.doc:河海大学第七届“电气创新杯”设计制作竞赛组织机构
 
 
                                             教 务 处
                                           2010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