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实施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78

 
关于公布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实施计划的通知 2010-4-2 1
 

河 海 大 学 部 门 文 件

 

河海大禹院〔20102


 

实施计划的通知

 

 

 

 

关于公布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

 

 

 

 

 

各班级:

为适应社会发展对本科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锻炼学院学生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特开展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活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敢于发表观点、展示自己,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推进英语讨论会,加强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特制订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实施计划(详见附件1)

附件1: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实施计划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

年三月十日

 

主题词:公布 班级 讨论会 通知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 2010年3月10

录入:张玲彬 校对:程 丕

 

附件1

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实施计划

1、活动目的:为适应社会发展对本科拔尖创新人才的需求,锻炼学院学生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特开展大禹学院班级讨论会活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敢于发表观点、展示自己,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推进英语讨论会,加强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2、实施方式:班级讨论会在班级内部开展,每周进行一次(本学期开展15次,具体时间由各班委会决定),每次讨论一个话题(话题由两名主持同学决定,主持自由结对),每次讨论会不超过一个小时。主持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准备,包括材料、多媒体资料等。

3、过程要求:

1讨论会形式不限,由主持同学自行决定,但要求能够积极调动所有同学参与讨论并发表意见;

2班级所有同学都要积极参与讨论,并在整个学期的班级讨论会中至少发表五次以上评论意见;

3讨论会主题不限,但必须是积极健康、符合当代大学生特点的,不论主题是科学前沿问题还是时事政治大事,必须具有一定讨论意义,班级委员会要进行必要的审查。

4、活动总结:每次讨论会后,主持同学就整个讨论会进行总结(包括主持体会和学生评价),交学院辅导员处备案。

5、奖励政策:每学期末各班民主推选出一对最佳主持搭档,学院进行一次集中评比,通过班级同学评价及活动总结情况评选出本学期班级讨论会最佳组织奖,给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讨论会时进行组织和经验交流的机会,并给予一定表彰和物质奖励。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

20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