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大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0-10-27浏览次数:72

 
关于成立大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小组的通知 2010-12-27
 

河海大禹院〔201012


关于成立大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

工作组的通知

院内各班级: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综合治理的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大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组,其成员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宋瑞平

副组长:王 张玲彬

员:邱雪寒 李博通 彭怀风 戴梦玲

李佳珍 樊立冬

朱莎珊 李凯英 鲁 罗加宾

冯逸

二、主要职责

1.组长全面负责大禹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督促检查分管责任人抓好相关工作,对发现或反映的重大事故隐患及时研究解决。

2.副组长按职责分工,严格执行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落实好办公和学习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相关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3.各成员负责做好本班级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掌握学生宿舍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并排除事故隐患;了解本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沟通疏导工作;带动本班级同学参加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4.协助学校保卫处和公安部门处理各类治安案件和侦破各类刑事案件。

大禹学院

年十二月十六

主题词通知 成立 综合治理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 2010年12月16印发

录入:张玲彬              校对:王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