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班导师工作职责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321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班导师工作职责 2010-3-1 1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班导师工作职责

大禹学院各学生班级班导师由学院在全校范围内聘请经验丰富和责任心强的教学名师担任,接受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统一领导,与学院辅导员配合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

1了解和掌握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情况并及时向学院反映,同时协助作好处理工作。教授学生做人、做事的道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

2 定期组织学生召开班会,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总结梳理班级的各方面工作,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

3 指导和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督促引导学生刻苦学习,改进学习方法,全面完成学习任务。

4 每月须随堂听课4次,经常与任课老师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掌握班级学生卫生、早操、上课出勤等日常情况。

5 协助作好与班级学生家长的联系,及时沟通情况,争取家长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河海大学大禹学院

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