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大禹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23

 

 928日下午6:30,河海大学大禹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隆重开始。本次迎新晚会邀请到大禹学院束龙仓院长、李冠华书记以及各级辅导员,与新生们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妙的夜晚。

    晚会由一曲慷慨激昂的《站起来》拉开序幕,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引起了场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有幽默搞笑的小品,有扣人心弦的歌曲,有赏心悦目的二胡独奏,还有精彩的相声······其中,小品《孔雀东南飞新编》最受新生的欢迎,原版剧情被改编成了一个搞笑又有故事性的新版本,创意十足,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晚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束龙仓院长的《在那遥远的地方》,束院长高歌一曲,声音洪亮悠扬,令在场的同学们都大吃一惊,纷纷拍手叫好。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历经三个小时的晚会在新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承载着大禹院领导们对新生的关怀与祝福,也承载着学长学姐的欢迎与鼓励。13级新生们在今晚也很好地融入了大禹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此祝愿新生们都能在大禹院的怀抱里展翅翱翔,实现最初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