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院、外语院联谊之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5浏览次数:95

 

20131030下午,在我校江宁校区叠翠山上,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外语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两院共有5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也为两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活动开始,首先,中山陵素质拓展基地的张志胜教练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素质拓展,素质拓展有什么意义,以及活动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在张志胜教练和于海省教练的带领下,两院同学进行了“破冰之旅”、“团队建设”、“极速60秒”、“挑战5分钟”等一系列项目与训练。在四个队队长的带领下,小伙伴们互相合作,努力完成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开心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与启发。最后,本次素质拓展训练在濛濛细雨中、在小伙伴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通过游戏,让我们认识到自我价值,找到了自我定位,发现了自身问题,进而激发个人潜能,锻炼团队配合能力,学会从多角度来考虑问题,最终实现了团队合作与自我超越。最后感谢带我们培训的张教练和于教练。

                                                       

 

 

                                                            大禹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