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奇迹 由你设计”—记河海大学第三届“标新立异”地标设计大赛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6浏览次数:229

 

20131124日晚,由大禹学院学生科协主办的河海大学第三届“标新立异”地标设计大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我们特邀四位评委老师:土木院王如宾教授、曹雪山教授,能电院许昌教授,环境院李继洲教授。另外大禹院辅导员李杭,嵇敏和张超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以青奥会为主题,旨在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和结构创新能力。比赛经过初赛,在32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20优秀作品进行新一轮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在同学们的精心制作后,外观各具特色、结构奇思妙想。三维建模,灯光效果,自动化演示等作品展示方式令评委眼前一亮,也赢得了同学们的赞扬。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毛永竞小组的作品《一座城池》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比赛就是激烈的赛马场,有成功也会有失败。我们再一次向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致敬,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胜不骄败不馁,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战越勇!

 

                                                                  大禹学院 学生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