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重要提醒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88

各单位、全体考生:

    2014614日(星期六)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将继续实行“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自上次考试开始,考试时间、试卷结构和题型、考试过程等都进行了较大调整,请各学院、研究生院、全体考生务必注意以下重要事项:

    一、考试时间

    四级9:00-11:2510:10收答题卡1),六级15:00-17:2516:10收答题卡1),考试过程145分钟,考生作答130分钟。

    二、试卷结构及题型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比例

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30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7%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选择题(单选题) 10%
短文听写 单词及词组听写 1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5% 30分钟

总计

100% 130分钟

    三、考试材料

    1.试题册:考试所有题目均在试题册上。各位考生在考试开始前务必要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知晓考试规则。

    2.答题卡1作答写作和听力理解。(答题卡1务必要粘贴条形码,否则本次考试作废

    3.答题卡2作答阅读理解和翻译。

    四、考试过程重要调整(务必请各位考生特别注意

    1.本次考试写作结束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9:40/15:40),各位考生务必要在考前就将耳机调至校区广播频率,并且调好频率后保持不变,以便写作结束后能立即开始听力考试。(即考试中写作和听力考试之间无调试耳机时间)

    2.本次考试听力结束(10:10/16:10)立即收答题卡1,各位考生务必在听力过程中直接将听力答案填涂于答题卡1上,作答在试题册上无效,听力结束考生要立即停止作答,否则按违规处理。(即听力考试结束后无专门的涂卡时间)

    五、考前其他重要事项:

    1.每位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报名时无照片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准考证遗失可于613下午15:00凭学生证到勤学楼1112室补办,学生证或身份证遗失需到学院出具证明,证明上贴近期免冠登记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学院公章,考试时凭证明参加考试)

    2.考生在14日上午8:45(下午14:45)必须凭“三证”入场,上午9:00(下午15:00开始禁止考生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3.本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为:上午9:00(下午15:00)开始发试题册和答题卡19:05(下午15:05)发答题卡29:10(下午15:10)考试正式开始(写作文);9:40(下午15:40)听力考试开始;10:10(下午16:10)听力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题,收答题卡110:15(下午16:15)考生继续答题;上午11:25(下午17:25)考试结束。(要求考生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填写基本信息、答题,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相应信息点)

    4根据国家及我校最新考试纪律及违规处理办法,考试过程中如下情况将视为违规或作弊:私自将考试材料带离考场;②携带手机或具有发送、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③非考试时间提前翻阅试卷或答题;④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⑤对参加四六级考试过程中由他人代为考试或者代替他人考试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5、本次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我校全部采用调频接收(校本部频率为72.75MHz,江宁校区频率为78MHz学校将于611-13日上午09:00至下午16:30试放音,请考生自带耳机在以上时间到考场试听。试听过程中若有问题可与新闻中心孙老师(本部,电话:8378 6318),俞老师(江宁,电话:5809 9545)或教务处赵老师(电话:5809 9147)联系。

    6、考生考前必须认真检查耳机并配备新电池,凡需要维修或购买耳机的学生,校本部同学请于611日下午14:0017:00到老管理馆(图书馆对面)五楼511室办理;江宁校区同学请于6128:00-16:30到致远楼214室办理。

    72014614日全天校本部科会、北教、工程馆、管理楼,江宁校区致高楼、致用楼、博学楼、勤学楼、励学楼将用于考试考场,因布置考场需要,这些教室会提前封闭(13日晚18:00封闭),届时请在相关教室自习的同学们提前收拾好书籍、资料等物品,到图书馆或未安排考场的教学楼自习。

201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