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中共河海大学大禹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3浏览次数:182

    11月12日下午,大禹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党委换届选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洪彪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43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党委书记李冠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李书记全面回顾了院党委过去五年中在促进学院稳步发展中所做的贡献,总结了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展望与建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了王娟、朱正东、李冠华、束龙仓、嵇敏(以姓氏笔画为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党委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李冠华同志为院党委书记;会议还对新党委委员的分工做出了安排。新一届党委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为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中共河海大禹学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