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廉洁•诚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4-12-10浏览次数:137

    2014年12月4日晚六点半,大禹学院第六次党课“廉洁•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在致用楼118拉开帷幕。百余名党课学员分成十组,经过精心准备后由10位学生代表进行演讲,大禹学院党委组织员张超老师、团委书记陈璐老师和13级辅导员嵇敏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各位学生代表的演讲激情洋溢,幽默风趣。许博同学一个个抑扬顿挫的反问,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呐喊重重地叩在在场每个人的心头。心往高尚,身向廉洁,这应该成为每个人的操守。彭宇同学以海尔公司诚信经营这一事例引入,大谈诚信之美。刘佳明同学别出心裁地以对我们水之子如何对待工程建造的期望切入,指出人不可追名逐利、唯利是图。作为女生代表的方若诗同学和杨楠山同学的演讲条理清晰,为我们阐释了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真谛,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未来领班人的殷切希望。

    最后,张超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能够走上讲台便是胜利。在大学校园里,每一位小干部们如何做到诚信、廉洁,这确实需要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陈璐老师宣布了获奖结果,并提出了对所有党课学员们的期望。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大禹学院每个学员都深刻认识了廉洁与诚信的涵义,这对贯彻落实建设学院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文化的理念,打造学院师生优良作风,发扬传统美德具有积极的作用。

 

大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