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大禹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9浏览次数:311

    1月14日,大禹学院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江宁会议中心召开,鞠平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专业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大禹学院院长束龙仓主持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鞠平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大禹学院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明确了委员会成立的宗旨和意义。大禹学院李冠华书记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实践创新聚力量,精英成才筑梦想”的发言,总结回顾了大禹学院5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港航院、土木院、力材院、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科技处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围绕大禹学院人才培养、管理机制、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鞠平副校长对相关单位给予大禹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束龙仓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大禹、大才、大任”的院训,开拓创新,迎接挑战,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大禹学院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研究学院重大政策和事项,商讨解决学院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年度发展提出计划和建议。

 

大禹学院